啊是一条怪鱼

【灵修夫妇】婚后日常小甜饼 7

人设ooc,勿上升真人

今天也写得很费劲…希望大家看得愉快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离凡间很远的魔尊府。


难得三个娃一大早就聚在一起,个个无精打采。


小凤凰窝在哥哥的怀里,连放在面前的果子都不感兴趣了,想娘亲。


小花花坐在一旁,先前一直握在手里的鞭子此时扔在一边,爹娘不在没心思修炼。


棠樾顺着弟弟的鸟毛,想着这几天老有人找他处理事情就心烦,爹娘也该回来了吧?


小花花最先开口,叫了声“哥。”


小凤凰着急,也跟着喊“哥哥哥”。


不用多说,瞅瞅弟弟妹妹的眼神,棠樾就明白了,一手抱着小凤凰站起来,一手伸向小花花:“走,去找爹娘。”


小花花难得扯了扯嘴角,二话不说牵住哥哥的手。


另一边旭凤和锦觅在人间玩得正开心,强大的魔尊大人两三天就基本掌握了新型人间的各种玩法,带着夫人东窜西窜,白天吃喝玩乐,晚上甜蜜灵修,好不快活。


这天,旭凤一早就带着锦觅去玩蹦极。


其实锦觅对这项活动很不理解:“从高处跳下去有什么好玩的?我都不知道跳过多少回了。”


旭凤:“不一样。”


锦觅:“有什么不一样?”


旭凤:“这个是不能用法术的。”


锦觅:“不用法术?那要摔死了!”


旭凤:“闭嘴。”


锦觅:这个人好奇怪……


到了地方,工作人员给两人绑上绳索,旭凤认真听,锦觅噘着嘴不太开心,旭凤也不理,只紧紧抱着她。


往下跳的时候,锦觅下意识要用法术,旭凤却突然亲上来,刚聚起的灵力一下就散了。


等一吻结束,失重的感觉突然清晰起来,从高处飞速坠下,风在耳边呼呼吹着,天旋地转,什么都来不及想,只能抱紧眼前的人……


脸埋在旭凤的颈窝里,听得到他胸膛里咚咚咚的心跳声,闻得到他身上无比熟悉的气味,锦觅突然明白旭凤为什么非要来这么一遭了。


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又是什么身份,危险或者安全,害怕或者勇敢,开心或者沮丧……总之都是要和这个人一起的,和这个人一起的话,别的什么都不重要了吧?


而且,这好像是他们目前为止抱得最紧的一次……脸红…


回到地面,两人又默默拥抱了很久才恋恋不舍分开。


夫妻俩甜蜜升级,却完全不知道三个娃已经到达凡间,正在上演一场千里寻亲记……


三个娃到了凡间,首先和爹娘一样因为怪异的装扮被路人围观了半晌,换了行头以为没什么问题了,谁知道有人看到小花花特别可爱,就上前逗她,棠樾只是转头叮嘱小凤凰藏好的功夫,小花花就把一个捏她脸的小男孩给揍了……


小男孩当场哇哇大哭,棠樾只好带着小花花向人家父母又解释又道歉。


小花花从头到尾冷着脸不肯说话,一直藏在棠樾衣服里的小凤凰老是想探出头看戏,棠樾还得一心二用不停按它的鸟脑袋……


长子棠樾心很累,觉得还是赶紧跟爹娘汇合的好,施法仔细搜寻了一遍,发现到处都有爹娘的气息,这是去了多少地方呀。棠樾再仔细搜寻一遍,发现东面气息最浓。


二话不说,拖家带口,瞬移。


锦觅旭凤住的酒店后门,三个娃仰头看,这个楼好高啊……


昨晚因为被美女嫌弃没有男人味的噗嗤君正蹲在后门学抽烟,看到突然出现的魔尊家小魔鬼,吓得刚点着的烟掉了地。


噗嗤君:“阴魂不散呐……”


棠樾无视噗嗤君,带着弟妹进了酒店,噗嗤君灵机一动跟了上去。


没有身份证?噗嗤君给办;不会坐电梯?噗嗤君给教;不知道爹娘房间在哪里?噗嗤君……领着去自己房间……


经过和锦觅一眼的对房间的全方位研究,将房间搞得一团糟之后,三个娃一字排开坐在沙发上,看着噗嗤君吭哧吭哧摆了满桌子的各色酒瓶。


噗嗤君:“来来来,都是我的珍藏,一般人可喝不着。”


棠樾:“我们家禁酒。”


噗嗤君:“这里是凡间,不是你家!来凡间不喝酒,算什么男人?”


棠樾被“男人”两个字吸引,勉强道:“那,就喝一点吧。”


噗嗤君又给小花花和小凤凰各倒一杯,还给出了很有诱惑力的理由:“喝凡间的酒有助于修炼,而且这个配果子味道最好了!”


半个时辰后,陪喝的噗嗤君头晕晕趴在桌上,三个娃还是精神百倍,两个在对瓶吹,一个都快掉进了杯子里……


噗嗤君忍不住心中大喊失算,这三个小魔鬼酒量都随了锦觅吧?


又过了半个时辰,酒喝完了,棠樾感慨:“喝酒也没什么意思嘛。”


吐了好几次的噗嗤君:“……”


三个小魔鬼要走,噗嗤君摇摇晃晃上前阻拦,小花花二话不说扔出了那根噗嗤君很熟悉的捆仙索……


好容易找到了爹娘房间,三个娃都累坏了。


小凤凰在屋子到处飞到处翻滚,是娘亲的味道呀!


小花花泡了凤凰花瓣澡,正斜倚在沙发上玩爹娘落在酒店的手机,看到娘发给爹的信息,心情很复杂……


棠樾坐在地毯上看电视,一个台一个台轮流看,时不时还分神抓一抓来捣乱的小凤凰……


甜甜蜜蜜回来的魔尊夫妇毫无防备,打开房门就看到了……一个……两个……三个娃……


五双眼睛隔着半个客厅相望,都呆住了。


小凤凰最先反应过来,像个小炮弹似的飞冲到锦觅怀里,委屈地“啾啾”个不行。锦觅也想娃娃了,抱住怀里小胖球,也不嫌它闹了一天乱糟糟的绒毛,狠狠亲了几口。


旭凤暗暗瞪锦觅,却也伸手揉了揉小凤凰的小脑袋。


棠樾和小花花随后也一人得到了一个抱抱一个亲亲和一个爱的摸摸。


表达完思念之情,一家人围坐一圈。


旭凤严肃脸:“怎么回事?”


小凤凰埋在娘亲怀里蹭个不停,小花花面无表情不说话,棠樾认命开口:“弟弟妹妹想娘了,”


旭凤:“喝酒了?”


棠樾:“在噗嗤君那里喝了点……”


旭凤:“他人呢?”


棠樾:“绑了……”


旭凤:“今晚你们在客厅睡,明天玩一天,后天回魔界。”


小凤凰在锦觅怀里抗议:“啾啾啾!”


旭凤将它拎出来,随手扔给棠樾。


锦觅:“……客厅怎么睡?”


旭凤:“闭上眼睛睡。”


锦觅:“……”


三个娃沉默散开,棠樾将沙发围成一个大鸟窝,抱着小凤凰躺了进去,小花花在阳台找了个花盆,变回凤凰花继续吸收天地精华……


锦觅:“突然觉得我的娃娃们都好可怜……”


小凤凰配合:“啾啾!”


旭凤:“我才可怜,锦觅你忘了吗?我下午吃火锅烫着舌头了……”


锦觅:“对哦对哦,现在怎么样了?还疼吗?我看看?”


旭凤:“你给我吹吹……”


锦觅:“好……”


卧室门关上,结界马上将两个空间隔离起来了,黑暗中的三个娃:“……”


楼下噗嗤君半夜醒来,发现自己被绑着扔在了卫生间,想清楚怎么回事后,换了个姿势又睡了过去。

评论(30)

热度(4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